夜听

信白 不是嫁妆!是聘礼!中

PS养儿不防老现实中卡住了,卡的和停车场一样,那俩再不进展我就自己yy了
PS这个是心情大好来一点,前言不搭后语很正常,嗯!
信白是那种隔着包糖葫芦的糯米纸,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差某人上嘴皮一碰下嘴皮了




上帝会让你知道
什么叫“你以为的终究是你以为”
李白跟着那撮红毛绕着峡谷转了一圈又一圈,捡了各种半死不活的野生动物,还是没能揪住几乎扫到自己脸的马尾巴,终于李白在公屏里暴走了:韩信!你他么的带着嫁妆跑什么跑?

队友懵了对面傻了buff呆了野怪哭了。。。

韩信就剩个血皮,于是
first  blood   小兵 击杀  韩信
直到倒计时结束,韩信回到泉水,还保持着思想者的姿势

诸葛亮顶着几乎看不到的血条踏着小高跟窜回泉水,一身被动转啊转啊转的韩信暗自庆幸还好是友军,也不思想者了,在诸葛亮看制杖的目光下灰溜溜的走出泉水

然后系统吱声了
诸葛亮四杀

中路一个大号汉堡包,最上面的是蓝零亡,死因就是蓝零,下面并排铺着蔡文姬和鬼谷子,最底下是脸着地的明士隐,还好,还好没有李白,韩信偷偷松了一口气

旁边是鼻青脸肿的典韦,没有法术伤害,纯粹是小菜鸡的还我漂漂拳干的。。。

以及翘辫子的赵云

怪不得小高跟踩得这么响

诸葛亮出声了“那话痨是我揍的,兰陵王想埋伏我来着,其他的都是不小心被被动蹭到了”

言下之意就是赵云才不是大力水手的菠菜呢

字正腔圆落地有声,如果不是一直看着赵云直到倒计时归零赵云被收回泉水的话韩信就信了

那汉堡包也消失了

这时候宫本在公屏里吱声了“你们不是要团吗?在哪?要不你们换个地方?我又迷路了TNT”

“……”找队友/对手我们不要了

蓝爸爸的坟头里传来一声异响,然后一只眼泪汪汪的蓝爸爸委委屈屈的走出来,视死如归的抱住了韩信的大腿

“拿走,聘礼!”

散了吧,要一米多的马尾辫的

其他人一边调侃一边回归自己的地方,留下韩信马尾红,李白酒葫芦黄,还有蓝爸爸的蓝

韩信就这么定定的看着李白,李白侧过头咳了一下,故作潇洒的一转身拿出酒葫芦却半天拧不开

蓝爸爸见没人搭理他就委屈巴巴的走回去回血了。。。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