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听

你特么把你的小揪揪丢哪了?!

新手上路,随时急刹,开个头,有人看就写

身下这只猫崽子扑腾的很厉害,目呲欲裂,毛发炸成一朵迎风招展的蒲公英,

嗓子已经喑哑,数落他的声音里已经带上颗粒,一声声叫骂犹如砂纸扫过他的耳廓,细听已经有了哭腔。

即使少了个零部件,多了两座五指山,这小崽子的战斗力依然剽悍,还好有先见之明固定了她的双手,不然脸上绝对得多一副棋盘格,或者引以为傲的红发少几撮。果然人命关天,不管是不是带枪出巡都会拼死一搏。

明明是宠物店主和胖橘啊不胖白的日常搞笑小剧场,却在某日狂风暴雨之后变成了没有剧本,没有旁白,没有逻辑,甚至连衣服都没有的小黄片。本想从了这被闪电劈成人头发上还冒着火星子就往他床上窜往他身上坐的布偶猫,大不了牡丹花下死,鸡飞蛋打精尽人亡,不料某天被某人贴脸开大,撕心裂肺的告诉他自己的小揪揪没了。

没了就没了,反正你也用不上。

嗯?等等!你啥玩意儿没了?小揪揪?!

卧槽我的还在吗!?

还好,还在

卧槽你把那玩意儿丢哪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