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听

信白 不是嫁妆!是聘礼!完结

信白
云亮
ooc
完结


看着一瘸一拐一步三回头的蓝爸爸,在场有蓝条没蓝条的英雄都目露凶光,卧槽这皮薄馅大的蓝爸爸!
“枪尖在燃烧!”卧槽你乐意拿你的长枪当火炬cos火炬手也别提着我家辅助们当福娃啊!
“东风破袭!”卧槽你们俩追个兔子打猎呢?卧槽没打着?又没打着?长的短真好!
“想挑战的人排好队,一个一个来!”能群殴何必单挑?而且你为啥在我家水晶和塔的缝里下战书?无敌的你又迷路了?
剁蓝爸爸的蓝零亡内心戏挺足的

一边抽打蓝爸爸一边如愿以偿的看了又往前一步如愿以偿被水晶送回家,一边查看敌情

小高跟和赵云收了武器,正抄起袖子满世界逮兔子呢,给鬼谷子吓得连隐身都不会了,一边掉毛一边乱窜,将残血的逮兔二人组带向了懵逼的小龙,然后手忙脚乱的给了小龙一下,小龙嘤嘤嘤的拿小拳拳锤了几个人的胸口,结果就三杀了

典韦正在帮蔡文姬找刚刚打架时候丢失的飞行器,蔡文姬一边哭一边奶自己,嘤嘤嘤我是飞入战场的美少女,不是小飞侠啊

哎?韩信呢?
哎?李白呢?
哎?话痨呢?
哎?草丛里啥动静?

好吧,是话痨没人说话正在跟大龙互诉衷肠
“人生乏味,我欲令之光怪陆离”
“吼——”
“卦象说,你一生会被抛弃三次”
“吼”

“别跟着我!”
“我是来提亲的!红爸爸蓝爸爸大龙都归你!”
“第一,这些本来就是我的!第二,你那叫嫁妆!第三,过来让我砍四剑,我给你跳个舞!”
“嗯?跳舞?极乐净土还是威风堂堂?”
“韩信!说吧你想要毛寸还是板寸?”
“我想要你”
“……”

哎?怎么没声了?
兰陵王刚醒去看看,就发现将军拉着气呼呼的军事走过来了
“我就不信找你到兔子!”
“找不到就抓蔡文姬,蔡文姬也是小小一只,更可爱而且不掉毛,军师又不是黄鼠狼,何必执着于一只兔子,哎呀别打脸!”
“蔡文姬吃胡萝卜吗?一只兔子而已,天下如棋,一步三算”
峡谷英雄都不是很怕死,明示隐不但不怕死还喜欢找死¬口¬ノ
“人算不如天算”
哎呀,我能送你回家吗可能外面要下雨啦!
然后用明士隐刷出一声被动的诸葛亮扒开了让李白失shen的草丛,然后带着一身镳,提着赵云的枪三段位移跑掉了。。。。掉了。。。。了。。。
等等,你蓝朋友掉了!

然后赵-一脸懵逼-云表示,哎?我媳妇儿呢?哎?我枪呢?然后很有夫妻像的扒开了那个见者伤心的草丛

唯一剑一枪一葫芦,而已

没有人知道这场神奇的比赛结果如何,李白在休息三天之后绝交的穿回了老版的脖套,王昭君还好奇的问,李白不是最讨厌这个脖套吗?说戴着像从医院溜出来一样而且他怎么舍得穿高领的?不是深v专业户吗?

只有睿智的主宰知道,韩信他一直追着李白跑,韩跳跳有件抑制自己变成狼的大红袍,总有一个看透人生吃饱狗粮的buff,站染了峡谷小gay气息看他们爱情曲折。。。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