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听

帮胖白找小揪揪

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
水草丰美,植被茂盛。
李白张腿张的腿酸,便把两条腿都结结实实压在了韩信肩上。

如果是两三个人能演的爱情动作片,韩信就应该扛着主角的腿摩擦生热了,

显然动作片导演都成绩不好,不然不会忽略一直在大神观战的地球母亲,

于是,一压之下,韩信吧唧就栽进了水帘洞,唇瓣被小树林扎的酥酥痒痒。

动嘴之前韩信还在思考,
这叫什么?
牛不喝水强按头?

要不,尝尝?

舌尖触及是一片温热,略带黏腻,初极狭,才通舌尖,没等他复行数十步,那两条杠杆咔嚓一下夹住了他的脖子。

韩.你特么想不想继续.信“……”

他想继续,李白带着哭腔拽住他的头发,力道不至于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也足以让他不敢继续深入,他想放生,那两条大白腿死死的卡住他的脖子,扑腾一会,韩信的脸上就和头发融为一体了。

“松手……啊不对松腿,你是不是想弄死你男人?”

罪魁祸首声音里是浓浓的委屈“扎!”

“你这,丢小揪揪的是你,在床上放飞自我的也是你,我这助人为乐帮你找小揪揪,你还嫌我扎着
你了?你这不光扎嘴,还扎心啊。”虽然这么说,

韩信还是摸了摸下巴,好几天没刮胡子了,颇有在钢丝球上摩擦摩擦的愧疚感。

他起身走进洗手间,解决一下扎不扎的问题,

解决完自己的野火烧不尽,又想起了李白那片扎嘴的春风吹又生。

嗯?

要不,勤劳勇敢一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