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听

王者大战僵尸

安琪拉是辣椒,不算特别昂贵但是足够珍贵,贫瘠的土壤使她的生长周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漫长,宛如夏蝉在开嗓前总得被埋数载,出来不过几日就回归大地,安辣椒在漫长的蓄力后嗷的一声扎入大地,而后迅速表演个原地爆炸挥一挥衣袖,带走一溜儿僵尸,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等待下一次的原地爆炸。

貂蝉是魅惑菇,看似无害的外表下兜着一颗一统天下的心,没有攻击性还生的高挑优雅,不同于毒蘑菇那种妖艳贱货成天扛着LED灯到处乱闪,婵魅惑菇周身粉粉嫩嫩的,谁靠近都只是娇羞的轻笑,直到不明真相的赵云僵尸同志嗷的一口啃上去才发现“唉?我的身体怎么不听使唤了?唉唉唉?我我我要去哪里?(一把抱住僵尸博士诸葛亮)“亮亮你——听——我——解——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子龙哥哥,纵使天各一方,小婵依然~站云亮~其他的僵尸同志也吃过不少亏,比如啃了婵姐一口抱着盗贼僵尸李白举重的跳高僵尸韩跳跳,饿急了拿婵姐充饥回去不能自己把肉推给宣策的铁桶僵尸凯……l

毕竟美貌也是一种武器啊~

亚瑟爸爸是窝瓜大爷,价格友善实力雄厚,依靠自身体重和地球母亲的地心引力遇神杀神遇佛宰佛,一屁股下去狗刺客绝对魂归故里,毕竟肉不是白出的嘛

东皇太一被摁成了地刺~续上球儿往前线一趴,嗯哼~,我是你打不死的男人~

评论(2)

热度(16)